银发使徒一枚,腐星人,最近入了我逍的坑,嗜糖分,惯用水滴,二向箔和大号隆基努斯枪,深宅于二次元空间,常携娘格三三与双子座定春威风出街,摊手耸肩党!┓( ´∀` )┏

【巍澜】赵局的自述(有什么好说的?!)

【赵云澜第一人称】


谁啊? 哪个混蛋给老子贴了暴躁精分万年受的标签?你出来我保证不打屎你!   m9( `д´ )!!!!


我是山村野夫,就是稍微粗鄙了那么一点点。

一切从我看见两个蛋开始。

蛋里孵出来的小鬼,一个成了我媳妇儿,一个成了敌人外加小舅子,真是造化弄人。


不知道轮回了多少次,我就这么稀里糊涂的成了这一世的镇魂令主,带着一群特不靠谱的大龄问题儿童们维护着世界和平。


我不是英雄,就是稍微正义了那么一点点。

也没想到万年前丢了的媳妇儿还能被我意外捡回来,一招金蛇缠丝手然后再也放不开。

媳妇儿仗着他有神通,欺负我没有前世记忆,想从我这儿偷心,哈哈哈,偷鸡不成蚀把米,他的心我是毫不客气留下了,我就嘚瑟,各种嘚瑟~


本来想着都已经有肌肤之亲了,可以为所欲为了吧,哎,我居然耳聋眼瞎,没发觉媳妇儿是头悍狼,举铁80kg啥的和玩儿似的,诶诶,我下巴呢?关键是他还压我身上,我才是那棵被拱的白菜啊,WTF,情何以堪啊!


太多问题我没整明白了! 人艰不拆好么。


——云澜,你不舒服吗?脸色有点菜。

靠,你才菜,你全家都菜。


——我说你要多锻炼吧,明明还年轻,搞的和大叔一样。

不高兴!除非你答应我一个事儿呗。


——我看我能不能办到。

嘿嘿嘿,你肯定能办到。今晚我要振振夫纲,你要变长发哦!(猥琐搓手ing)


——呃,嗯。

君子一言九鼎,说到要做到,不然我罚你给我洗三个月内裤!


——从来,从来,都是我洗的……(声音能大点不,听不见!)你,笑什么,有什么好笑的!

我笑了么?谁说我笑了,不过就脸抽抽了。


媳妇儿待我情深义重,我只能以身相许,别无他法。

媳妇儿腰软心更软,还貌美如花。如果美貌可以杀人,我来给大伙儿表演一个反复死去活来!


媳妇儿,曾经沧海难为水,除却巫山不是云!

——你哪里学来的?

哎哎,不是跟你学的么,你这么有文化是不是!

——咳咳,油嘴滑舌,今晚我们吃什么?

泡菜海鲜锅走起。(白菜不是白当的!)

——容易长胖,会变猪的。

你才是猪好么! (ง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

什么?你问我后来到底怎么样了?

神TM废话,我会告诉你我连请了三天假么!


end


٩(๛ ˘ ³˘)۶❤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4 )

© 兔斯基 | Powered by LOFTER